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特光学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27

    不同股票上市都是有投资者关注了,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今日是有不少新股上市的,这蓝特光学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蓝特光学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27,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蓝特光学上市如何
    蓝特光学上市如何

    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嘉兴蓝特光学镀膜厂,创办于1995年。公司主要生产棱镜、透镜、晶圆、非球面透镜,镀膜以及镜头组装。从“漆黑”中一路走来,蓝特光学透过自主研发的光学元件,向国内诸多空白领域射出了第一道光。

    蓝特光学上市

    随着一声强有力的开市鸣锣,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科创板上市!蓝特光学的发行价格15.4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6.8倍。截至发稿时,蓝特光学股票报价31.07元/股,涨幅101.62%,总市值达到125亿元。

    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是秀洲区一家研发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在设计研发、工艺水平上为客户开发高性价比、定制化产品,具有很强的产品研发实力和稳定的量产保障,在精密玻璃光学元件加工方面具备突出的竞争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具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