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现在已经进入秋冬季节,大家最担心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早之前有专家称,国内第二波疫情估计在秋冬季爆发。对于这个问题,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目前,国内正面临这境外输入风险,必须要做到百分百隔离,千万不让小火苗爆发变成指数级上升,要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抗疫相关股票
    抗疫相关股票

    目前,全球疫情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西方国家疫情正面临着严峻形势,每天新增确诊病例不断提升,这样的情况也就只能等待新冠疫苗来帮忙解决这恐怖的疫情病毒。这个时候,抗疫相关股票依然是值得关注的焦点,那么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2020年中国抗疫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红日药业、华润三九、同仁堂、济川药业、泰隆药业、东阳光药、亿帆医药、哈药股份、迈瑞医疗、鱼跃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英科医疗、蓝帆医疗、爱朋医疗、尚荣医疗、人民同泰等。另外,以岭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等不仅是中药抗疫概念股,同时也是中药龙头股,也是值得大家投资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