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股价下跌22.6%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人在使用,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有新品上市的话都是很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股价下跌22.6%,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股价如何

    其实苹果市值和股价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人们常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直接反应了相关企业的成绩。前段时间,苹果股票疯狂上涨,市值超过2.3万亿,据悉,苹果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如今市值蒸发,股价下跌了。

    苹果市值蒸发

    最近2周,苹果股价大跌20%,跌去了5000亿美元的市值。9月18日,苹果股价下跌3.17%,报收106.84美元,总市值约1.83万亿美元。苹果股价于9月2日创下137.98美元的盘中高点。仅仅12个交易日,股价就从历史高点下跌22.6%,市值蒸发逾5000亿美元。

    苹果股价的非理性大涨,大跌是必然之势。并不是市场看好苹果,而可能是有幕后操手在操纵,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影响全球经济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一些幕后操手想改变美国经济停顿的现象,想通过苹果股价来带动美股,造成一个美国经济依旧强劲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