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疫情的发展,目前还是有一些地区有确诊病例出现的,疫情的严峻,肯定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了。近日有消息称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大家都是非常期盼这新冠疫苗的开打了,所以股市中,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首先,这新冠疫苗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因为这新冠疫苗的出现能够给多数人战胜疫情提振信心,人们一直翘首以盼。如果要问2020年股市什么概念股最火,当属疫苗概念股了,所以新冠疫苗概念股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球日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205735例,累计死亡病例964532例。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39771例,新增死亡病例3876例。

    疫情没有过去,多数人都是有留意到新冠肺炎疫苗的进展消息了,这新冠疫苗概念股有沃森生物、万泰生物、康华生物、西藏药业、正川股份、智飞生物、博晖创新、华北制药、君正集团等,大家都是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