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3000万例 今日港股医药股走强

    虽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稳定控制,但反观国外疫情,蔓延速度仍在加快。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3000万例,高达3000337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943203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美洲区域。

    医药股一览
    医药股一览

    目前,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3000万例,最为严重的是美国超687万例,仅次是印度超521万例。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和港股市场上的医药股走势一直深受投资者关注,那么,今日港股医药股走势如何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股市午后盘中,港股医药股走强,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涨,截止收盘,维亚生物股价上涨7.54%,药明生物股价上涨3.30%,君实生物股价上涨4.2%,复星医药股价上涨1.91%,康希诺生物股价上涨2.4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