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境外输入病例12例 生物疫苗概念股走势如何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全国新增确诊病例3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其中,包括上海境外输入病例12例,陕西13例,天津3例,广东3例,福建1例。截止9月17日24时,国内现有确诊病例165例。

    生物疫苗相关股票
    生物疫苗相关股票

    国内疫情已经得到稳定控制,本土病例清零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但境外输入病例依然是我们面临的难题。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抗疫概念股一直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生物疫苗概念股走势如何呢?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股市早盘发现,生物疫苗概念股走势出现异动,多只相关个股纷纷上涨。截止发稿之前,康华生物上涨11.82%,长生退上涨8.45%,万方发展上涨8.33%,生物股份上涨3.76%,西藏药业上涨2.56%,海欣股份上涨2.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