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382斯莱发债怎么样 预计网上中0.01签

    据最新消息显示,斯莱克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67,债券简称为斯莱转债,申购代码为370382,申购简称为斯莱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斯莱配债。那么,370382斯莱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斯莱发债怎么样
    斯莱发债投资价值

    公司主要从事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等金属包装制品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相关精密模具、智能检测设备、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及光伏发电等业务。目前,公司易拉盖高速生产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

    债券评级:AA-,无担保。斯莱发债发行规模3.88亿元,每股配售0.694元,最低145股可确保中一张,股权登记日为9月16日,网上应该会中0.01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首日上市价格应该在108-110元之间。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