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14正式版发布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OS14正式版发布了。据悉,iOS14作为升级的另一个主要版本,在功能以及交互方面有了新的改进。对于苹果公司的股价,不少国内的投资者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苹果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iOS14正式版发布
    苹果iOS14发布

    今天,苹果正式向全世界的用户推出了新的iOS14官方系统升级,在功能和交互方面有了新的改进。其中比较常用的例如:全新桌面小部件、App资源库能够将应用归类放置、全新的翻译应用、AirPodsPro的空间音频、辅助功能设置中轻点背面功能等。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9月16日苹果股价下跌接近3%,目前报价为112.13美元,总市值为19177.07亿美元。另外,iPhone一直以来都是苹果发布会的重点内容之一。此次苹果美元按时发布新机,导致其股价9月15日一度跳水,收涨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