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抵押扇贝获9000万融资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獐子岛抵押扇贝获9000万融资。据悉,该公司近年来已用扇贝等主要海产品进行4次动产抵押,累计获得融资大约2.5亿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獐子岛的股价也是会关注的。那么,獐子岛最新股价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獐子岛抵押扇贝
    獐子岛最新股价

    据报道,獐子岛公司近日将其海底存货的虾夷扇贝进行动产抵押,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获得了一笔9000万元的抵押贷款。近两年来,獐子岛公司已用扇贝、海参等主要海产品进行4次动产抵押,累计获得融资2.5亿元左右。据悉,该公司经营业绩去年出现较大额度亏损,全年亏损3.9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证监会启用北斗卫星识破“扇贝逃跑”之谜后,獐子岛全部董事、高管共计15人被一锅端。另外,9月15日獐子岛股价下挫超过2%,目前报价为3.78元,总市值为26.88亿。10年时间里,公司市值已经蒸发超2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