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体验百度全无人驾驶 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无人驾驶时代来了!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今天在央视新闻频道上全程直播,值得庆贺的是,历时7年时间,百度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取得很大的突破,然而,在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在大会上亮相的同时,央视主播还亲自体验百度全无人驾驶Robotaxi。

    无人驾驶板块
    无人驾驶板块

    Apollo以成熟的无人驾驶与5G平行驾驶,实现了全新的技术跨越。今天百度全无人驾驶Robotaxi亮相,意味着中国自动驾驶业迎来新突破。这个时候,无人驾驶相关概念股又将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下面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随着无人驾驶市场将加速增长,在资本市场上,无人驾驶板块业绩表现不俗,最近多数个股涨幅较大,整体表现强于大盘。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相关个股,比如:双林股份、高德红外、德赛西威、双欣股份、金溢科技、得润电子、鸿利智汇、北斗星通、安洁科技、金溢科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