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公司股价走势有影响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准时举行,但很遗憾,可能让果粉们失望了,从分析师最新报告中显示,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只有新款iPad Air和Apple Watch登场。

    苹果股价多少钱一股
    苹果股价多少钱一股

    当然,以上所说的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的消息,并非苹果官方公布的,并没有百分之百准确度,因此,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发布会给大家揭晓最终的答案。然而,在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的影响下,预计公司股价或迎来上涨。

    因此,在新品发布的刺激下,苹果公司以及Apple大部分供应商股价将迎来上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美东时间周一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以3.00%收涨,最新报115.36美元/股,最新总市值在1.97万亿美元,成交量1.40亿美元,市盈率36.2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