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汇转债今日上市 新债开盘价预计是多少?

    对于可转债中签的朋友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手中的新债可以卖出了,毕竟一般收益都不会很差。据悉,广汇转债今日上市了,缴款的朋友可以选择当日卖出。那么,广汇转债开盘价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广汇转债今日上市
    广汇转债中签收益

    广汇汽车是国内汽车经销商龙头,着力并购稳固地位。近年,公司着力外延并购拓展经营网络的范围和经营品牌的数量,2016年,公司收购了宝信汽车75%股权,获得了其经销的包括宝马、路虎、别克、丰田等19个品牌的经销权。2015年-2019年末,公司全国门店数量年均增长率接近12%,门店增长迅速。

    据悉,广汇转债存续期为6年,联合评级为AA+/AA+;债底价值为93.42元,债底保护性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广汇转债开盘价预计是多少呢?有分析表示,通过相对价值法可以得出的结果是104元到117元之间,也就是中一签有机会可以赚104元到117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