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票房超50亿 哪些电影股票最受益?

    今年疫情的影响下,电影行业的打击是最大的,广大电影公司简直是零收入,由于入不敷出的表现,让不少电影公司纷纷倒闭而告终。然而,自全国电影院复工以来,迎来一份亮眼成绩单,影院复工票房超50亿。在资本市场上,让电影板块也迎来进一步修复的表现,下面看看哪些电影股票最受益?

    电影相关概念股一览
    电影相关概念股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影院复工票房超50亿的成绩中,包括《八佰》单片超26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信条》《花木兰》《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四部新片票房破亿、《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误杀》《星际穿越》三部重映影片票房破亿。

    另外,即将要迎来国庆中秋节“双节”,有多部电影宣布将在国庆档上映,有望进一步刺激电影市场的快速回暖。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多关注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万达电影、金逸影视、上海电影和横店影视等,这些相关电影概念股或将迎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