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2例缅甸输入确诊 医药股还具有发展空间吗?

    9月14日,国内疫情最新通报,在过去的24小时里,云南新增2例缅甸输入确诊,这2例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止9月13日,云南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机构隔离和观察。

    医药股未来走势
    医药股未来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医药板块发的表现都非常突出,甚至有不少个股在业绩和股价同时双兼收,但好景不长,最近一段时间医药股出现暴跌的情况,大家都在担心一个问题,随着疫情的稳定,未来医药股还具有发展空间吗?

    对于这个问题,有专家预测,医药行业,本身属于泛消费,需求是稳定且持续的,未来对健康需求越来越大,中国医药行业肯定会出现国际性巨头公司。因此,预测下一个10倍龙头股会产生在医药领域,具有研发实力的医药公司在未来成长空间巨大。也就是说,未来医药股好具备很大的发展空间,建议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