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臣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87013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天臣医疗,申购代码为78701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1.20元。那么,天臣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臣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天臣医疗上市时间

    天臣医疗成立于2003年8月,公司已拥有管型吻合器、腔镜吻合器、线型切割吻合器、荷包吻合器和线型缝合吻合器5大类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心胸外科、肝胆脾胰外科等手术领域。截至2019年底,公司拥有境内外专利共计380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28项,各项专利覆盖了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臣医疗的产品现已在欧洲获得认可,并销往意大利、巴西、韩国等32个境外国家和地区。2017年至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38.82%,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73.80%。近年中,公司业务不断扩张,盈利能力大幅提升。2019年,公司毛利率达到了60.04%,净利率达到24.32%,在同行业中具备一定的领先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天臣医疗将于9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9月21日,中签的朋友记得及时缴款。那么,天臣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天臣医疗大概率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