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蒸发4500亿 美股高开低走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也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其中苹果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美股高开低走,苹果市值蒸发450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市值如何
    苹果市值如何

    美股是美国股市了,美股的行情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其产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果粉们的欢迎,现在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市值蒸发接近两个海天味业。

    苹果市值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05%,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上涨0.48%,科技股占比居多的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0.6%。美股高开低走,科技股领跌,其中,苹果最新总市值单日蒸发654.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75亿元)至1.94万亿美元,再度跌破2万亿美元,但仍是美股“市值王”。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美股市场中信息技术板块市值蒸发5535.8亿美元,合计3.78万亿元人民币,其次是可选消费和金融板块,近一周分别蒸发1910亿美元、1355亿美元,可选消费市值蒸发金额较大是因为成分股亚马逊、特斯拉和阿里巴巴合计蒸发了158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