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奶奶炒股亏42.5万 掉进“免费推荐股票”陷阱

    在中国股市中,除了一些年轻股民之外,上了年纪的老奶奶也是炒股的爱好者,但这些人群中,经常听到炒股亏钱的消息。你看,最近杭州的一个72岁老奶奶炒股亏42.5万,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炒股新骗局
    炒股新骗局

    今年A股市场走势一路上升,吸引了不少炒股爱好者又重新踏上炒股之路。但在股市中投资,提醒大家记住一句话,股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要不然,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也不知道,钱财受损的还是你自己。一位杭州72岁的老奶奶被一位炒股界的“老师”带入微信群里炒股,仅仅一个月时间老奶奶就亏损42.5万元。

    据悉,大妈在浏览电脑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推荐股票的广告推送,还说可以提高新股中签率,于是好奇地扫二维码加了微信好友,对方自称方老师,还顺便把老奶奶拉进炒股群,群里不仅听课免费,连推荐股票也免费。

    随后,就下载了“**投资”的APP,并投资了20万购买推荐的股票,就这样一步一步陷入免费推荐股票的骗局里,最终亏了股票,交了验资费,大妈42.5万元打水漂了。最后,向拱墅半山派出所报警求救,经过警方连续奋战,成功将诈骗嫌疑人抓获,追回诈骗款27.1万元。

    最后,警方提醒广大投资者,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股票走势,更没有人能在各种投资中稳赚不赔。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发生,更不要随便相信网上来历不明的链接、APP之类,更不要轻易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外泄,最后受损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