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昌新材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300885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当然新股的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海昌新材专注于粉末冶金制品领域19年,就有海昌新材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300885。那么这海昌新材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海昌新材新股上市
    海昌新材新股上市

    海昌新材是一家专注于粉末冶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向电动工具、汽车、办公设备、家电等领域的客户批量生产销售定制化的粉末冶金零部件。现在海昌新材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

    海昌新材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昌新材是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海昌新材今日上市,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本次发行数量20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85,发行价格18.9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46倍。

    海昌新材本次发行上市,海昌新材将围绕主业,募集资金投入“新建4,000吨高等级粉末冶金零部件项目”与“粉末冶金新材料应用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海昌新材主营业务:设计、生产、销售各种粉末冶金结构件。产品主要有外齿轮、锥齿轮、齿圈、双联齿、链轮、转子、偏心凸轮、摆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