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7例 这10只医药股可关注!

    不同地区的疫情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相关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7例,那么股市中医药股如何呢?有10只医药股可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目前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各行业逐渐恢复,但是外出的话,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疫情期间股市有波动,投资者也是要注意识别投资风险的。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9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6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值得关注的医药股有:恒瑞医药(600276),国内创新药第一股;爱尔眼科(300015),国内眼科连锁医院第一股。

    另外还有迈瑞医疗(300760),国内医疗器械第一股;长春高新(000661),国内生物制药第一股;药明康德(603259),国内医疗研发服务第一股;泰格医药(300347),国内领先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龙头;我武生物(300357),国内脱敏诊疗第一股;通策医疗(600763),国内口腔连锁第一股;安图生物(603658),国内IVD龙头股;华兰生物(002007),国内血液制品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