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瑞浦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41.48倍

    新股申购的消息不少投资者都有留意,当然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就有思瑞浦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41.48倍,那么这思瑞浦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思瑞浦新股申购
    思瑞浦新股申购

    思瑞浦主营高性能模拟芯片,分为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两大类,产品以信号链模拟芯片为主,并逐渐向电源管理模拟芯片拓展。目前已拥有超过900款可供销售的产品型号,其应用范围涵盖信息通讯、工业控制、监控安全、医疗健康、仪器仪表和家用电器等众多领域。

    思瑞浦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思瑞浦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41.48倍。申购代码:787536,发行价格:115.7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思瑞浦主营业务为:专注于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性能模拟芯片,分为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两大类,并具有应用范围广、细分品类多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