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为何大跌 这三大原因造成A股大跌

    9月9日早盘,A股市场大多数股票下跌,创业板指甚至一度跌逾5%;盘中三大指数跌幅略有收窄。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今日股市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今日股市为何大跌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今日股市为何大跌
    今日股市大跌的原因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分别跌1.07%、2.21%;创业板指跌3.46%,失守2600点关口。全A午间收盘时总市值为79.57万亿元,昨日收盘时为80.63万亿元,这意味着,A股总市值半日蒸发1.06万亿元。从行业板块表现看,钢铁低价股抱团走高,推动钢铁板块逆市涨近2%。

    有分析人士表示,引发市场大跌原因有如下:隔夜美股再度大跌引发市场担忧情绪;市场情绪回落;此外,创业板低价股抱团松散,资金快速撤离。对于后市的行情,有分析人士表示,短期市场仍需回调整固;中长期A股慢牛格局并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