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暴跌21% 创下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了,这特斯拉汽车不少消费者也有购买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暴跌2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跌幅如何
    特斯拉跌幅如何

    特斯拉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9月8日,美股再遭重挫,截至收盘,道指下跌632.42点,跌幅2.25%,报27500.89点,其中特斯拉股价创下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9月8日美股收盘,特斯拉宣布完成50亿美元融资,不过其股价却暴跌21.06%,报收于330.21美元/股,创下上市十多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9月以来的一周时间内,特斯拉累计跌幅超34%,总市值较月初最高点蒸发16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万亿元。

    消息面上,上周五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将从9月21日起将在线工艺品销售商Etsy、半导体设备制造商Teradyne和制药技术公司Catalent加入标普500指数,备受市场期待的特斯拉并不在此列。这令投资者大失所望,引发了对特斯拉股票的大量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