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人造肉第一股将在中国建厂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其中人造肉概念股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美人造肉第一股将在中国建厂,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人造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所以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人造肉龙头在中国建厂,A股“涨”声相迎!

    人造肉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美国“人造肉第一股”之称的BeyondMeat宣布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协议,将在当地设计和发展生产设施,包括一座采用最先进技术的生产设施,以在中国生产“BeyondMeat”品牌的人造牛肉、猪肉和鸡肉等人造肉产品。

    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开始试生产,并在2021年初达到全面投产。受此消息影响,A股人造肉板块尾盘直线拉升。人造肉概念股有东宝生物、美盈森、金字火腿、华宝股份、双塔食品等等。其中,东宝生物“反应”最为强烈,直线拉升涨停,美盈森涨幅超过5%,金字火腿、雪榕生物、华宝股份等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