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 公司上市首日高开超86%

    农夫山泉旗下的矿泉水,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吧!今天这个来自大自然的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未09633。值得一提的是,农夫山泉公司上市首日高开超86%,最新总市值达4453亿港元。甚至让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目前持股市值超过3314亿元。

    农夫山泉上市股价
    农夫山泉上市股价

    据悉。农夫山泉创始人、董事长钟睒睒持股84.4%,持股市值超过3314亿元,加上钟睒睒持有的A股万泰生物74.23%股权,预计钟睒睒的身价将随着农夫山泉的上市飙升至5120亿港元,或将超马云、马化腾等富豪成为国内新首富。

    由此可见,农夫山泉挂牌上市最大的收益者是钟睒睒!然而,截止11点15分发稿之前,农夫山泉股价涨幅为62.33%,最新报价为34.9港元,目前总市值为总市值3904.69亿港元,市盈率39.24倍。由此可见,与IPO定价21.5港元/股相比,上涨了13.4港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