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情总是在绝望之中诞生 看空的人越多说明拐点越近

    周一哔哥去医院做了个彩超,为啥呢?因为最近肋巴骨下面这个地方总是时不时的刺痛。我自己能感觉到没什么大问题,本来不想去,但一想着还有大家每晚看我的文章,我可不能托更啊,于是便做了个检查。说实话,其实是怕死!

    行情总是在绝望之中诞生
    行情总是在绝望之中诞生

    恭喜我,检查结果还算理想,胆囊轻微发炎导致上腹疼,肠子有些积气,其他内脏均正常。我猜可能是太累了,再加上最近熬夜太多搞的。我是有好几年没去过医院了,周一一去依旧是人满为患,听着小孩哭,看着老人躺,感觉她们比股民还惨。在此提醒大家,钱多钱少无所谓,健康才是第一位啊。

    回家吃完药之后晕乎乎的,就一觉睡到了下午,睁眼一看大盘,又瞬间感觉股民更惨了,尾盘大跳水,估计大家都心碎了。说好的牛短熊长正在消失呢,说好的因此资金长期入市呢,都是骗子!其实,哔哥周日就告诉大家了,这两个利好都是中长线的,给信心的,并没有实质性作用。

    那为什么跌呢?我们来理性分析一波:

    1、通过消息面来分析

    有人说因为美国考虑封杀中芯国际,但大家要知道,开盘中芯国际就跌了,那是大盘还冲高了呢,为何尾盘才跌呢,因此和中芯国际也没啥关系。且汇率没有贬值,说明中美关系出问题的概率不大。

    2、通过涨跌幅榜个股来分析

    周一下跌最多的主要还是前期暴涨过的白酒、医药、消费,但今天涨的多的就是我周末说的创业板低价股了。天山生物再度涨停,说明资金都集中在炒创业板壳资源。我认为是资金在调仓换股。

    创业板成交额3347,上证3377,仅差30亿,要知道,创业板个股是上证的一半啊!因此我认为周一的下跌还是由于资金都在集中炒创业板低价股,其他板块和个股就没有形成主线,然后大跌。说真的,看到现在,我也暂时没有看到明显的利空消息。

    3、通过技术面来分析

    3377还有印象吗,我上周说过,不破这里才是强势,不突破3443或跌破3377做短线的朋友最好减仓,现在看是对了。该强不强,该突破不突破就说明有问题。

    2个关键位置
    2个关键位置

    接下来怎么办?

    首先我认为不用太悲观,行情总是在绝望之中诞生的。周一后台留言的朋友发牢骚,看空的简直太多了,我相信,拐点即将到来。

    接下来还能做什么?

    我认为中线依旧是券商+科技,短线则是我给大家说的创业板低价股。周日选了8个,周一有一个盘中涨了15%去掉了,剩下7个继续看好。有一个风险就是天山生物,如果他跌停,那这部分可能就要休息了。

    7个继续看好
    7个继续看好

    对于总体行情,我说了,汇率不贬值的下跌就是低吸好时机!另外,哔哥最近持仓已经低于成本20w了,天道好轮回,投资者总有亏钱的时候,等这几天回回血再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