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发布公告 香港IPO定价21.5港元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有人留意了,这农夫山泉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有农夫山泉发布公告了,香港IPO定价21.5港元,募资81.5亿港元。又一2000亿身家龙头将诞生,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仅凭“一瓶水”,农夫山泉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关注。那么农夫山泉市值多少呢?

    农夫山泉明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日,农夫山泉发布公告称,其香港IPO定价为21.5港元/股,募资81.49亿港元。预期H股将于2020年9月8日上午9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H股将以每手200股H股为买卖单位。

    农夫山泉表示,香港IPO面向散户部分获得1148.3倍认购。公告显示,根据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已获厘定。从市值来看,按照股本111.88亿股计算,农夫山泉市值可达到2405亿港元。截至发稿,同为饮料龙头的康师傅市值为848.16亿港元,统一市值仅为310.99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