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A股大盘走势预测 下周一有望大涨的股票一览

    9月4日,A股开盘直接跳空大跌,主要是受到了美国大跌的影响。另外,本周五A股的跳空下跌,直接就跌破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均线。对于下周的股市行情,不少人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下周A股大盘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下周A股大盘走势
    下周大盘走势预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既然已经跌破了短期均线,下周的股市应该还是会以震荡调整的态势为主,极有可能会在60日均线附近出现一波止跌的行情。同时,沪深两市的两极分化行情在下周也会继续下去。现阶段的创业板炒作氛围较为浓郁,这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之一,值得投资者注意。

    也有分析表示,主板表现较弱,成交量萎缩,两市个股涨跌互半,较开盘有所修复,短线赚钱效应依旧聚焦在创业板,刺激市场短线人气,市场题材依旧匮乏,场外资金处于观望状态。操作上,短线可以考虑追一追那些热点;中线还是要关注质量较大的品种逢低通过仓位的控住逐步参与,耐心持有。

    下周一有望大涨的股票:中国中铁(601390)、万丰奥威(002085)、弘信电子(300657)、保利联合(002037)、鼎汉技术(300011)、汇顶科技(603160)、濮耐股份(002225)、新洋丰(000902)、闻泰科技(600745)、贵州轮胎(00058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