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德环境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9月10日申购

    据报道,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路德环境,申购代码为787156,股票代码为68815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那么,路德环境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路德环境什么时候上市
    路德环境上市时间

    路德环境专注于河湖淤泥、工程泥浆等高含水废弃物的处理业务,运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体系,形成了特有的创新型环保技术装备与系统,以工厂化方式高效能地实现了高含水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目前,公司已在长三角、长江中游、赤水河流域进行战略布局,并逐步向其他重要市场区域拓展。

    作为一家以环保为主业的企业,公司的业务拓展也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据悉,公司长江沿线的业务规划和布局设计即是面向国家重大的环境保护治理需求。2016年至2019年,路德环境营业收入分别为1.22亿元、2.69亿元、2.25亿元、3.04亿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分别为1.07亿元、2.31亿元、2.81亿元、2.43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路德环境将于9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9月14日,中签的朋友记得当地及时缴款,否则不足的部分将会视为无效申购。那么,路德环境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路德环境大概率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