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已成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美股还会继续跌吗

    据报道,新冠肺炎已成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等其他许多死因之前。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国内的投资者对于美股行情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美股还会继续跌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美股还会继续大跌吗

    据美国华盛顿大学相关报告指出,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报告指出,美国新冠病亡率高于多个国家,从死亡病例数据来看,新冠肺炎已超越癌症,成为美国第二大死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损伤、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其他许多死因之前。据悉,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病例近来有所激增。

    当地时间9月4日,美股三大指数开盘后不久便急转直下,道琼斯指数一度跌超2%。标普500指数盘中最大跌幅逾3%。纳斯达克指数盘中暴跌超5%,两日最大跌幅10%,本周累计下跌3.27%,创三月美股闪崩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也终结了周线5连涨。截止收盘,道琼斯跌0.56%;纳斯达克跌1.27%;标普500跌幅0.81%。

    有分析人士指出,从美股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只是短暂的一次下跌,并没有像预期那样对其他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并不表示人气逆转。而对于A股后市走势,华安证券表示,外围市场加剧A股震荡,择机布局低估值、顺周期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