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固德威今日上市 成功登陆A股首日涨近256%

    大家都是会留意不同股票的上市情况的,特别是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就有消息称固德威今日上市,那么这固德威成功登陆A股,其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这固德威的涨幅如何?

    固德威上市如何
    固德威上市如何

    固德威是一家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东方水城苏州高新区,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今日,科创板迎来一家光伏新军,我们一起来看看!

    固德威成功登陆A股

    今日,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固德威,股票代码:688390,发行总数2200万股。截至上市首日收盘,N固德威股价135元,涨幅255.92%,总市值118.80亿。

    今年以来,虽然光伏行业受疫情冲击导致一季度装机量有下滑,不过固德威实现逆势增长,当季实现营收2.23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751.55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33.81%和175.37%。而受益于境外销售订单增长,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指标较上年同期均有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