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金出逃大白马 调仓换股会到谁?

    周四早上一打开东方财富看盘软件,哔哥就看到如图所示的一条消息。可能是因为我把欧菲光添加了自选吧,一个劲儿的给我推送这种“吓人”的信息,我给大家说,这就是造成大家一买就跌,一买就涨的原因之一,今天给大家掰扯掰扯,揭秘主力割韭菜的手段。

    欧菲光
    欧菲光

    图片中有2个地方比较关键:1、他明确说出欧菲光此次下跌目标在12.6元以下;2、他出自东方财富的股吧。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种消息是坑,股吧论坛是坑,很多朋友炒股票特别喜欢去逛股吧论坛,最开始学炒股时的哔哥也是。

    当你看好一只股票时,你就会去股吧看看里面的评论,当发现有很多人支持赞美你的股票,说股票好,业绩好,概念好,题材好,这个股票什么都好的时候,你是不是特别开心啊?

    最开始我也开心,因为有人认同我啊,但后来跟着我师父学习后,我才知道,我是大错特错。师父说:这个时候你不该特别高兴,反而应该非常非常的悲伤!因为股吧里面大部分都是水军!各种各样的水军!

    如果股票即将要上涨,股吧里会说这个股票很垃圾,很糟糕,很崩溃,如果这个股票30块钱,跟你说至少要跌到15块,甚至更加夸张的还可能出现,什么这个董事长自杀了,携着老婆跳楼了之类的,反正就是非常非常糟糕的消息。

    如果股票即将割韭菜,股吧里反而会出现大量说这个股票好的文章,说这股票可能会连续涨停,或者是说股价要涨到多少多少,翻多少倍。

    大家可以自己去股吧里看,去验证,到处都是这样的反向指标。

    我们就拿这次的欧菲光来验证吧,最近持续被媒体被股吧“污蔑”,看看之后是涨是跌。哔哥是中线继续看好的,而且出了这一系列消息后更看好了,大家是否认同呢?(当然我的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是绝对)。

    教学完毕,来说行情。周三我有一个预测,我说接下来关键点依旧如此。

    1、首先不能破3377;2、其次必须在本周之内突破3443甚至3459才会迎来一波强势行情;3、如果突破不了,做短线的朋友最好减减仓。

    周四很遗憾,盘中跌破3377了,意味着周五调整概率大,可能要试探下一个关键位3343了。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而且,哔哥写文章时,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暴跌5%了,如果收不回来,A股估计周五低开。

    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

    周四A股还有一个既好又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之前的大牛股开始放量大跌,千禾味业大跌8%,海天味业大跌7%。说不好是因为,很明显能看出资金选择了出逃高位白马股。说好是因为,只有他们出逃之前布局的牛股,才会去调仓换股新的阵营。

    千禾味业
    千禾味业
    海天味业
    海天味业

    他们会调仓换股哪个方向呢?哔哥猜想第一个方向是科技股。

    理由1:科技股已经调整一段时间了,最近汇率大幅升值,他们每涨。

    理由2:以欧菲光为首的科技股最近被媒体打压,我说了,媒体是坑,他们很可能收钱写文章坏科技股然后配合主力上车。

    哔哥猜想第二个方向是券商:

    理由1:大盘想突破,必须靠券商和银行,但最近央妈一直让银行放水,银行股其实也不好受,那唯一得选择就是券商了。

    理由2:最近券商经常移动,经常拉升试探,估计是测试上方压力。

    所以,哔哥的仓位也没变。最后说一句,如果3343没破,那是低吸机会哦。哔哥中线继续看好行情,继续耐心持有,等金九银十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