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25例 医药股集体大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相关的股票值得关注,那么目前我国疫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25例,这医药股集体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概念股如何
    医药概念股如何

    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肯定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做好防控措施很重要,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了,具体如何呢?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疫情最新数据出炉了,9月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13例,上海5例,广西2例,陕西2例,天津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上午呈横盘震荡走势。医药股集体大涨,截至10:34,华仁药业、吉药控股涨停,佐力药业、香雪制药、红日药业等涨逾10%。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种业、生态农业、猪肉、环保、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