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禾股份A股上市 首日顶格上涨44%

    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很上市都是有人关注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还有四只新股上市的,这天禾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天禾股份A股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首日上市有一定的涨幅,这天禾股份的涨幅如何?

    天禾股份新股上市
    天禾股份新股上市

    天禾股份是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流通企业之一,天禾股份有着68年的经营历史。公司以现代农技服务为先导、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为支撑,主要从事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销售并提供专业农技服务。

    天禾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禾股份A股上市,公司本次共计发行新股6208万股,发行价格6.62元/股,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99,发行市盈率为22.92倍。天禾股份以“深耕华南、走向全国”为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商。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发稿,天禾股份顶格上涨43.96%,报9.53元/股,总市值23.66亿元。主营业务为:化肥、农药、种子、仓储物流等业务,以现代农技服务为先导、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为支撑,专业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和优质农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