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鸿蒙概念股有哪些 上市公司一览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不同的股票都是很受关注的,尤其是近日这华为鸿蒙系统的消息大家都有留意了,那么在股市中,这2020鸿蒙概念股有哪些呢?还有华为鸿蒙应势而生,相关公司将受益。

    鸿蒙概念股如何
    鸿蒙概念股如何

    鸿蒙系统是第一款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现已适配智慧屏,未来它将适配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多终端设备。那么鸿蒙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鸿蒙概念股一览

    据了解,鸿蒙作为华为万物互联体系的核心,将加速国内从软件到硬件业态的发展。2020鸿蒙概念股有300579数字认证、002079苏州固锝、002123梦网集团、300352北信源、300166东方国信、300297蓝盾股份、600271航天信息、002284亚太股份等等。

    随着华为鸿蒙整体战略发布和鸿蒙系统的成熟,有望打破国外巨头所垄断,为中国提供自己的安全可靠的操作系统。至于上市公司方面,易联众:在应用层产品的研发方面参与华为鸿股票休市时间蒙生态建设。先进数通:与华为积极探讨鸿蒙系统领域的合作。常山北明:与华为的鸿蒙系统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