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610万 美股全线飙升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的,当然美股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疫情期间,这美股的行情也有变化,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610万,但是美股全线飙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疫情还没有过去,各地都不能够掉以轻心,做好防控措施很重要,当然美国疫情方面多数人都有留意了,所以在最新的疫情数据当中,美国的确诊人数如何呢?还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107350例,死亡18559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9211例,新增死亡1144例。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全线飙升,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超450点,纳指首次收于12000点上方,标普500指数续创收盘新高。截止收盘,道指涨1.59%,纳指涨0.98%,标普500指数涨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