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 美股创新高

    疫情期间,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各地区疫情发展的状况,还有疫苗开发的消息了。随着这新冠疫苗相关信息的层出不穷,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不过股市中,美股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美股三大指数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而随着新冠病毒疫苗研发不断取得进展,大家都很是期待的。

    美国不加入疫苗开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全球有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谈判加入新冠疫苗全球渠道计划(COVAX),该计划得到了世卫组织、其他疫苗开发组织以及美国传统盟友的支持,包括日本德国和欧盟,但美国则不会加入。有报道称,美国不会加入一个全球合作研发疫苗的联盟,部分原因是白宫不想和世卫组织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创新高,9月首个交易日,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再创新高。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3.98%,亚马逊涨1.4%,奈飞涨5.1%,谷歌涨1.62%,Facebook涨0.76%,微软涨0.77%。还有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盘中一度暴涨47%,最终收涨40.78%,报457.69美元,总市值达129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