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翔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32112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翔股份今日开启申购,网上发行约为159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112,申购价格7.8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万股。那么,华翔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华翔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华翔股份今日申购

    华翔股份主要从事各类定制化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形成包括产品设计、铸造工艺等综合服务体系,具备跨行业多品种产品的批量化生产能力,并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零部件供应商。公司产品聚焦工程机械、白色家电、汽车三大领域,客户涵盖丰田、格力等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掌握了现有工艺方法的全部生产技术,现有技术主要为生产过程中原始积累、总结所形成,能够按照现有客户需求研发各类定制化产品。2017年到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外销收入分别为43128.65万元、58408.95万元和50894.96万元,主要为工程机械领域的平衡重、车桥及桥壳等产品,相关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和美国等。

    需要注意的是,华翔股份9月2日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则是9月4日,如果大家中签了,要记得在当日及时缴款。那么,华翔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翔股份大概率会在9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