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602万 美股最新行情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不过股票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特别是疫情也影响了很多股票的波动。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602万,其中美股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那么美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美股行情怎么样
    美股行情怎么样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各地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大家出行也是要做好防护的。美国的疫情受关注,随着确诊病例的增多,疫情复苏下的疯狂8月,美股涨跌互现,9月股市会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31日17点28分(北京时间9月1日5点28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达6023368例,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升至183431人。与24小时前相比,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03例,新增死亡病例426例。

    至于美股最新行情如何?当地时间8月31日,美股迎来8月最后的一个交易日。开盘后,三大股指涨跌互现。在过去一个月中,美股及全球股市经历了一波暴涨,创下了十年以来涨幅最大的8月行情。随着美联储财政+货币的强刺激,以及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复苏,今年由于疫情导致的恐慌情绪正在消弭,股市正在重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