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2485万 疫情对股市影响有多大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到股市行情变化的,不同的时期股市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当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也是有影响到股市的,有消息称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2485万,那么疫情对股市影响有多大?

    疫情期间股市如何
    疫情期间股市如何

    疫情还没有过,在一些地区还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所以抗疫工作是不能停下的。大家外出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什么的。特别是疫情的影响,不同的概念股,如:医药股、口罩概念股等等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对股市影响

    关于疫情的最新通报是有非常多人在关注的,据世界卫生组织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0日18时47分,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65888例,全球确诊病例超2485万例,达24854140例;全球报告死亡病例超83万,达838924例,较前一日增加5361例。

    除了疫情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对经济的影响则更为关键。至于疫情对股市影响有多大?疫情目前比较稳定了,但是依旧不能忽视它的存在,市场短期肯定会受到影响,但短期砸坑后,股市很快就会重新涨起来,随着疫情情况的不断好转,重新进入新的上升行情之中,2020年全年,A股必然会整体实现上涨,大家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