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纽交所上市 首日上涨41.47%

    不同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其中小鹏汽车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纽交所,那么小鹏汽车纽交所上市如何呢?首日的涨幅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鹏汽车上市如何
    小鹏汽车上市如何

    小鹏汽车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致力于应用新的技术研发、工艺制造,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如今小鹏汽车上市,美国资本市场迎来了第三家中国造车新势力。

    小鹏汽车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7日晚间,小鹏汽车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是“XPEV”,成为继蔚来、理想汽车后第三家成功在美上市的“造车新势力”企业。小鹏汽车发行价为每股15美元,高于11美元到13美元的指导价区间。开盘价为23.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6%。截至收盘,小鹏汽车每股报收21.22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1.47%,市值约为150亿美元。

    此次小鹏汽车的美股IPO,认购状况异常火爆,意向认购阵容也十分强大。根据招股书,IPO前,何小鹏持股31.6%,为公司最大股东;阿里巴巴持股14.4%,为第二大股东与最大外部股东。伴随小鹏汽车以超百亿美元市值上市,何小鹏身价一夜之间迎来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