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近44.3万儿童感染新冠 美股走势会受影响吗

    根据美国疫情实时追踪数据显示,全美国确诊病例超581万,高达5812700例,死亡病例179344例。其中,令人吃惊的是,从疫情开始到8月20日,美国近44.3万儿童感染新冠,并且大概有1/3被送往重症监护室。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面对美国疫情的严重性,让美国的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有大多数专家预测,未来两年里美国经济还有可能持续衰退。那么,投资者们纷纷追问,在目前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会受影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在疫情期间,美国股市的走势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疫情对经济的深层影响。如果疫情得到控制,美国经济活动按理想预期逐渐恢复,那预计美股会保持乐观情绪。相反,如果美国疫情出现二度爆发话,不仅对经济持续产生更严重的冲击,美股行情也难以保持目前高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