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港股市值突破6万亿港元 股价续刷新高

    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其中阿里巴巴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该集团的业务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港股市值突破6万亿港元,股价续刷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阿里巴巴市值如何
    阿里巴巴市值如何

    阿里巴巴一般指阿里巴巴集团,该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阿里巴巴港股市值

    据了解,今日盘中,阿里巴巴再创股价新高,市值突破6万亿港元。截至收盘,阿里巴巴涨4.16%报280.40港元,港股市值60178.84亿港元。距离7月市值突破5万亿港元仅不足2个月。

    同时,蚂蚁金服概念早盘活跃,截至发稿,君正集团涨停,易联众涨超13%,润和软件涨11%,永安行、和晶科技、新开普等纷纷走强。25日下午,蚂蚁集团向上交所、港交所同步递交上市招股文件。蚂蚁集团招股文件显示,阿里持有蚂蚁33%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