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盾光电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62

    有关注到新股上市消息的股民们应该都知道,今日是有18只新股上市的,在众多的新股当中,这蓝盾光电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蓝盾光电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62,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蓝盾光电新股上市
    蓝盾光电新股上市

    蓝盾光电是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军工企业,原名国营四一五零厂,在光学、电子及信息技术、精密机械制造等领域积累了四十余年丰富的科研、生产经验。如今蓝盾光电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蓝盾光电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蓝盾光电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62,发行价格33.9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5.55倍。募集资金所得将用研发中心及监测仪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大气环境综合立体监测系统及数据服务建设项目、运维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

    蓝盾光电开盘价70.00元,涨幅106.19%。随后,该股高位波动。截至今日收盘,蓝盾光电报64.68元,涨幅90.52%,成交额9.98亿元,振幅42.56%,换手率50.83%。作为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内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蓝盾光电公司主营业务是:高端分析测量仪器制造、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工程、运维服务、数据服务和军工雷达部件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