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股票一览

    不同地方的疫情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对于各地区经济的影响也是有的。近日就有消息称31省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股市中,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拟呢?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不可控的,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股市中有不少口罩概念股、医药板块股票等等都是很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5例,福建3例,四川3例,云南3例,山西1例,山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医药板块股票有很多,分别有海南海药000566、国药股份600511、一致药业000028、复星药业600196、上海医药601607、恒瑞医药60027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