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发布Q2财报 公司股价一度跌逾13%

    拼多多是大家熟知的一个网购平台之一了,经常在拼多多上购物的人不少,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拼多多的业绩和发展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发布Q2财报了,但是公司股价跳水,具体是怎么样的?

    拼多多股价如何
    拼多多股价如何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有人关注,另外公司的市值和股价等方面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拼多多平台年活跃买家数不少,营收情况怎么样呢?据悉,拼多多发布Q2财报后公司股价一度跌逾13%,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跳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年化12个月GMV12687亿,同比增长79%,低于公司一季度108%的增速;单季GMV增速同比仅增48%,增速远低于市场预期的70至85%,相对于一季度腰斩。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盘前跌幅扩大至12%,截至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4时收盘,拼多多暴跌13.52%,市值为1006.01亿美元。按盘前市值1163.25亿美元计算,拼多多一夜蒸发157.2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