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隔221天全国单日票房再度破亿 影视板块会上涨吗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由于全国多个城市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且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电影行业正在逐渐恢复当中。另外,时隔221天全国单日票房再度破亿,对电影产业复苏意义重大。

    影视板块走势
    影视板块走势

    据悉,管虎导演、群星参演的抗战大片《八佰》正式上映,目前票房也是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而且8月21日24点过后,《八佰》的单日票房是1.26亿,累计票房是3.59亿。不过,虽然现在电影行业正在全面复苏,究竟影视板块会怎么样呢?

    目前数据报道称,由于国内电影单日票房再度破亿,影视板块受到了此消息的影响,所以影视板块持续走高,海电影冲击涨停,金逸影视、中国电影、慈文传媒纷纷上扬。另外,近期可以关注着影视板块,但是需要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