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 腾讯控股股票走势如何

    自两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国人禁止与微信进行交易之后,苹果、福特、沃尔玛等美国企业就开始慌了,要是真的禁止使用微信,就意味着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不保。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美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不会影响他们在中国的生意来往,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控股股价
    腾讯控股股价

    经过相关人士四处游说之后,美国政府私下安抚包括苹果在内的美企,保证即将出台的微信禁令不会对其在中国的交易产生负面影响,也就会是说,美国企业可以继续使用微信。不过,对于这个消息,白宫和腾讯公司没有立刻回复置评。

    然而,在此消息的影响下,腾讯控股股票走势如何呢?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控股美国存托凭证周五大涨逾5%,创下一个月最大盘中升幅。截止周五收盘,港股腾讯控股以1.97%收涨,最新报518港元/股,总市值在49635.18亿港元,市盈率为36.1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