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鹄模具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8月25日开启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瑞鹄模具,申购代码为00299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2.47元。那么,瑞鹄模具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鹄模具什么时候上市
    瑞鹄模具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国内少数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汽车白车身高端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在覆盖件模具、铝板件模具及铝车身焊接方面位居国内前列。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专利143项。

    公司客户群体包括北汽集团、长城汽车、吉利汽车、上汽大通、奇瑞汽车、五征集团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企业,广汽本田、广汽菲克、江铃福特等合资品牌企业,以及福特、奥迪、保时捷等国际品牌企业。2016年度至2019年1-6月,瑞鹄模具向前五名客户销售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5.23%、69.89%、46.11%和54.57%。

    瑞鹄模具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瑞鹄模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瑞鹄模具大概率会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