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破2万亿美元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市值破2万亿美元,成为美国上市公司中第一个达到2万亿美元的企业。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苹果公司的股价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苹果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苹果市值破2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破2万亿

    当地时间8月19日,苹果市值成功突破2万亿美元。当天苹果股价在午盘交易中攀升1.4%,达到了468.65美元。但在收盘时股价回落至462.83美元,美元保持住2万亿市值。据了解,2020年初以来,苹果股价累计涨幅已经接近60%,今年3月下旬疫情发生后,苹果公司股价一路走高,从每股220多美元攀升至当前价位。

    苹果近期公布的财报显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本财年第三季度营业额还是达到了596.9亿美元,利润高达112.5亿美元,明显超出了市场分析人士此前的预测。市场此前预计苹果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将略高于520亿美元。分析认为,随着科技股的强势飙升,其他科技巨头很快就会加入这个2万亿美元的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产业链概念8月20日异动,经纬辉开(300120)涨停,华软科技(002453)股价大涨超过9%,歌尔股份(002241)涨逾6%,博瑞传播(600880)涨幅超过5%,领益智造(002600)、瀛通通讯(002861)、蓝思科技(300433)、劲拓股份(300400)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