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大妈问诺奖得主如何炒股致富 席勒这样回应!

    如今,炒股是不少人比较喜欢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但炒股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兼顾很多方面的问题。近日,一位上海大妈问诺奖得主如何炒股致富?对于这个问题,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作出以下这样的回应。

    有什么股票可以推荐
    有什么股票可以推荐

    相信大家身边都有很多炒股的朋友,但也有不少朋友都只会把炒股投资理财当做业余兼职。然而,面对上海大妈的提问,席勒认为,如果是个人投资就不要在股市上投入太多资金,甚至不要将炒股作为快速致富的手段,虽然股票投资的利益很高,但同时也蕴藏着很大的风险。

    最后,席勒建议大家3点:1、储蓄要趁早,学一点理财知识很有必要。2、炒股不是致富的方式,市场上总有比你聪明的人。3、致富路上既要吸收他人的成功经验,也要参考科学的数据分析。